[琪琪雜貨舖]

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
琪琪雜貨舖 _ 日本自動翻轉章魚燒機 KS-2614 _ 開箱篇


章魚燒大家都喜歡吃,自己動手作?!!。"怎可能"、"別鬧了、去買還比較快吧"、"...........(無言中)"。我想這是大家馬上出現的念頭吧!!,現在不用怕,可愛的日本人發明了這一個全自動的"章魚燒機",你一定會想,烤章魚燒就烤章魚燒,弄啥自不自動啊!!  

這一台可是在"國興衛視"節目上介紹會,"自動翻面"的人氣章魚燒機啊!! 神奇吧!

先開開箱讓大家看看吧!!

自動翻轉章魚燒機!!

提醒你有倒章魚燒麵糊的專用壺啊!!



打開來就是說明書!! 


日本人就包裝到不含糊


全體內容物啊,依逆時針大點名,章魚燒本體和蓋子,章魚燒麵糊壺,溫度調節器,刷子,還有五支木叉(用來手動翻一下章魚燒用的)


木叉(用來手動翻一下章魚燒用的)



 刷子:有點類似毛刷,讓你刷每一個孔
溫度調節器 : 讓您控制溫度,尖尖的地方其實是溫度感測器哦!! 上面的旋鈕可以讓你控制溫度(共有 切斷->保溫->1->2->3->4->5->6->強 幾種選擇)。而其實兩端都是要接到章魚燒機本體的哦!!

像這個樣子哦~~(SORRY我沒拍合體照啦!!!  >_< 只好截說明書了!!)


這就是本體囉!! 各位在本體上你們有看到一個插座對吧,這就是要和溫度感測器相連接的地方啦,那他旁邊有個開關對吧! 一開 "自動翻轉"的功能可就啟動囉。(大家可以看看最後的影片,就清楚啦!!)


另一個角度


上面照


底部照!!


還有附贈一個讓你將麵糊倒到章魚燒機的茶壺啊!!

 有附贈食譜!!



結語:這東西我可沒辦法弄個實測的各位看官們,因我一弄就沒人要買了啦!!  >_< 不過我去找了影片,相信你們一看應該可就感興趣了哦!!

好玩吧!!!


這一個可就是完完全全的使用方法了~看完~你一定很心動的啦~~~~~^^



以上!!  琪琪超心動也想自己買一台來玩報導(說不定等等就去為自己定一台了~~哈)


相關網頁:

【琪琪雜貨舖】賣場


【琪琪雜貨舖】 FACEBOOK粉絲團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[琪琪雜貨舖]